万喜乐

孟宴臣和国家舞蹈首席恋爱了08

沈清逸到车上后大约已经清醒了七八分,但还是紧紧闭着眼睛。一路上,孟宴臣专心的开着车,但时不时关注她的状态是否还可以。


其实开了一会儿,他就看出来沈清逸已经醒了,但他也没想好如何回答,所以为了避免尴尬,孟宴臣并也没有戳穿她的小小伪装。


什么时候他也开始对沈清逸生出不一样的感觉呢,孟宴臣在开回去的路上一直在想着理清自己的思路。又或许是一直都有,只是她终于回来了,让他开始正视自己的内心。小时候,那个紧紧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尾巴,终于也长大了,习惯于她的存在,当她搬家之后的不告而别确实让他难过了很久,但他始终以为那是对朋友的不舍罢了,现在想来或许那个时候就已经…… 吵闹的她,爱哭的她,爱笑的她,胆小的她,记忆忽然打开的时候,一瞬间脑海里都是沈清逸的影子。


还记得有一次她对他说:“孟宴臣,我一定会站到让你看的见我的地方!”原来,那是时候这句话是这个意思。孟宴臣不自觉的笑了起来,回头看了看缩在角落里的沈清逸,伸手想摸摸她的头,但又怕让吓到好不容易鼓足勇气的她,回头当缩头乌龟,他可要着急了。孟宴臣想着。


到了酒店门口,沈清逸不好意思再装下去了,缓缓抬起头,揉了揉眼睛故作惊讶的问道:“这里是?”孟宴臣有些好笑,但也不戳穿她,配合她的演出说:“你的酒量还是和以前一样,看你状态不对送你回你单位的酒店。”


“真是太麻烦你了,孟宴臣,谢谢啊,改天再请你吃饭。”


“好啊,记得你还欠我两件衣服。”孟宴臣靠在车上,笑着看着她说道。


一瞬间,她竟然有些恍神,呆愣了一会儿。

孟宴臣微开的衣领,露出有些分明的锁骨,卷上去的袖子,原来他的手臂这么白的,隐约的粉红,想起来了,刚刚是孟宴臣抱着她下车的。想到这,沈清逸的脸腾的一下,又红了。


天哪,真是美色误人,孟宴臣平常一丝不苟的,没想到居然这么诱人。


沈清逸拍拍自己的脸,“在想什么呢,感觉恢复正常。”她心里默念到。


“清逸。”只听自己的好友珠珠看到她后马上向她跑来,抱住她的胳膊叫道。


“珠珠,你还没回去啊。”沈清逸问道。


“你不也是,这是你男朋友?”


“你别乱猜,这是我以前的邻居哥哥,孟宴臣。这是我朋友珠珠。”沈清逸向他们两个介绍道。


“你就是孟宴臣?”


“你认识我?”孟宴臣有些惊讶的问道。


沈清逸赶紧暗暗的用手捅了捅珠珠示意她不要乱说话。


“就是以前在财经杂志上看到过你,没想到真人比杂志上更帅。”珠珠说道。


还好没有穿帮,一想到自己年少时期曾经在珠珠面前因为孟宴臣伤春悲秋,现在想来简直就是黑历史。沈清逸心里悲叹道。


“时间不早了,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,谢谢你送我回来。”


“好,你们进去吧,对了,清逸,别忘记我们的约定。”孟宴臣笑着看着她说道。


“什么约定?”珠珠八卦的问道。


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沈清逸脸红的回答道。


说完就赶紧拉着珠珠飞一般跑回了酒店房间。


孟宴臣看到沈清逸落荒而逃不禁有些好笑,先主动招惹的人可是她,现在却又想缩回去,那可不行,既然你回来了,捅破了这层窗户纸,沈清逸,我们来日方长。孟宴臣边把玩着车钥匙边想着,这次换我来追你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