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喜乐

孟宴臣和国家舞蹈首席恋爱了09

休息的日子总是短暂的,沈清逸马上又投入新剧目的紧张排练中。自从那天见面之后,沈清逸没有主动联系孟宴臣,孟宴臣也没有再发消息给她。每天忙碌的生活似乎冲淡了沈清逸想要确认一个答案的冲动。


孟宴臣自那天之后,一直在想缺席她人生中的这些年,自己对沈清逸的了解还是停留在从前,而她对自己似乎很了解,当然这还要归功于肖亦骁这个大喇叭。想到这,孟宴臣驱车来到了这个发小的酒吧。


“哟,稀客,你怎么会这个时间点来我这。”

“少废话,上次清逸的事还没找你算账,少给我在这嬉皮笑脸。”


“我这不是想帮帮小逸妹妹吗,你说她这么多年没少向我打听你的事,明眼人都看出来这是为什么。”


“你倒还挺理直气壮,看来这些年你和她没少联系,你们俩倒是很熟悉?”


“别,听你这话不对劲,我和小逸妹妹,那只是哥哥对妹妹的照顾,况且我们俩的共同话题都是围绕你展开,还是你俩比较熟。”


“少贫,问你件事,她喜欢吃什么,平常有些什么爱好,你了解吗?”


“哟,这是打算走出阴霾迎接新生活了?”肖亦骁贱兮兮的笑着问道。


“说正经的,我记得你好像为下季度的新活动在拉投资。”说完,孟宴臣松了松领带,拿起酒杯抿了一口。


“哥哥,你是我哥,我绝不八卦,你问什么我答什么。”肖亦骁一脸正经,边说边发誓。


“你们怎么重新联系上的?”


“她搬家的时候留的联系方式,准确来说不是重新联系上的,是本来一直都有联系,我记得她说给我们几个玩的好都有留,我还奇怪你俩怎么一直没有联系。”肖亦骁挠挠头说道。


“留了吗?”孟宴臣心里暗暗思忖着。


“其实你想了解她很简单,我拉你进她的粉丝群,然后你关注她的微博,翻翻差不多也能了解一二了。”肖亦骁接着说道。


此时孟宴臣还在因为她离开时为什么没有给自己留下方式的在发呆,“喂,哥,你有在听吗?”肖亦骁在他眼前挥挥手问道。


“嗯?粉丝群,微博,怎么操作?”孟宴臣从思绪中回过神来答道。


“这个简单,你把手机给我,我帮你。”说着,肖亦骁拿过孟宴臣的手机,看到屏幕上未读信息来自许沁。“你妹给你发这么多消息,你不看看吗?”“随她去,你帮我先把刚才说的事弄好,我等会儿还有事。”孟宴臣看了一眼手机上的信息轰炸冷冷的说道。


“好了,我把你拉进群里了,帮你关注了小逸的账号,你自己有时间翻翻,多了解了解。兄弟帮你到这儿,后续还有什么帮忙你尽管说,那投资……”肖亦骁期待着看着孟宴臣。


“我知道了,我先让团队做个评估方案,到时候给你消息,我这不行,我再帮你问问有没有合适的。”孟宴臣收回手机,起身准备离开。


肖亦骁看着孟宴臣离开的身影,一脸欣慰,孟宴臣终于不再一门心思在许沁身上了,清逸回来的时机简直太及时了,他暗暗为自己的兄弟高兴。

“阿嚏”沈清逸连打好几个喷嚏。“清逸,说不定有人在想你呢。”珠珠看着好姐妹揶揄的说道。

“你瞎说什么呢?珠半仙。这是因为空气中八卦分子太多了。”沈清逸揉揉自己的鼻子。


“我真是为你操碎了心,你这么不领情,我好伤心。”珠珠边说边捂着自己的胸口夸张的说道。

正说着,沈清逸就收到了孟宴臣时隔多日发来的微信“晚上有空吗,一起吃饭?”


“哟,我就说吧,一定是有人想你了。”珠珠凑过来得意的说道。


“就是朋友之间吃个饭。”沈清逸故作镇定的说道。


“朋友?哦,好吧,好朋友,祝你们用餐愉快,我不打扰你啦,我还是去找单身好姐妹们逛街去吧。”说完,珠珠笑着跑开了。


“完了,完了,不会要摊牌了吧,让我彻底死心?”沈清逸正胡思乱想着,孟宴臣一个电话将她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
   “喂。”


“清逸,你晚上有空吗?要不要一起吃饭,我发你微信,但是你没回,所以再打个电话问问。”


“我刚排练结束,看到消息,晚上可以的。”


“好,那我晚上来接你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